尹恒研究员参加第二届绿色植保技术创新国际高端论坛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21-23日,第二届绿色植保技术创新国际高端论坛在贵阳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十余个国家的6名院士,200 余名知专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会。我组尹恒研究员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围绕寡糖的绿色制备及机制研究做会议报告,并作为主席主持了一个环节的报告。


undefined       

       本次会议由贵州大学、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Pest Management SciencePesticide Biochemistry and Physiology、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会议以绿色植保,前沿技术为主题,旨在促进国内外植保领域科技人员深入交流,充分展示绿色植保技术创新领域及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植物保护领域的前沿科学和技术,加快绿色植保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