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rinivasa reddy ronda教授来我组工作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受PIFI(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资助,印度Srinivasa reddy ronda教授来我组计划工作9个月,期间拟与我组研究人员合作进行以多糖为原料生产低聚糖的发酵研究。Srinivasa reddy ronda教授主要从事发酵工艺的研究。近年来其所带领的团队利用大肠杆菌重组天冬酰胺酶的纯化,并融入高效,易伸缩的蛋白质折叠,强阴离子交换层析技术取得较好成果,并改良酿酒酵母分离纯化重组人抗凝血酶的方法。在生物发酵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发表了研究论文近40篇,此次交流工作有助于推动我组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