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2019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 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于 2019 年 10 月 15−19 日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以高分子科技在新时代国民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提升高分子相关学科交叉与前沿研究水平,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攻克核心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我组博士研究生李睿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墙报,介绍了我组在农药缓释方面的部分成果,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会上与行业专家及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收获颇丰,为后续农药新剂型的研究拓宽了思路。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