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研究员参加第二十五届糖复合物国际会议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糖复合物学术会议由国际糖复合物组织(the International Glycoconjugate Organisation , IGO)主办,发起于1964年,是糖科学领域历史最悠久的会议。此次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第25届会议设有糖复合物的合成与代谢、多糖与癌症、糖脂、糖工程、植物糖生物学等多个专题报告,系统展示近两年来糖生物学方面的研究成果。

24届会议后,尹恒研究员继续在植物糖生物学专题会场做报告,关于植物植物免疫过程中糖基化变化的“Oligosaccharides Induce Resistance to Pseudomonas Syringae PV. Tomato DC3000 in Arabidopsis Thaliana via Distinct N-Glycosylation regulation pattern”的报告获得了与会者的关注与讨论。

会议中,尹恒研究员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相关合作意向,为今后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