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酶工程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08-14    点击数:

2019年8月9日-10日,中国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与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酶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此次大会聚集了我国酶工程领域众多专家、教授、青年学者以及全国酶工程生产与应用相关的企业的专家代表,围绕酶工程基础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科技前沿及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目的是促进酶工程科研、生产与应用的相互合作与发展。

我组助理研究员李唐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做题目为“人十七羟类固醇脱氢酶抑制剂设计”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在酶结构生物学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以及将要在糖平台关键酶改造方向上开展的新工作。此次会议是本组与国内同行间积极的学术交流,为今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引进了新的研究思路。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