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研究员参加第十八届植物-微生物分子互作大会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尹恒研究员在英国格拉斯哥参加了由国际植物-微生物分子互作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植物-微生物分子互作大会(XVIII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 ),该会议是植物免疫、植物病理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国际会议之一。此次会议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1500名代表参加,本领域的领军科学家悉数到会,会议主要围绕PTI、Effector、ETI等植物免疫领域的前沿课题进行研讨。尹恒研究员介绍了我组在寡糖诱导植物免疫作用机制方面的研究进展,并与与会科学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国内外多个研究团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已开展实质合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