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2018年第八届全国发酵工程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由江南大学、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发酵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江苏无锡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行业领导、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作了关于生物信息学与微生物资源、酶技术与生物催化转化工程、合成生物学与系统代谢工程、食品生物技术与制造、糖生物技术与制造、生物过程工程与智能装备等方面的报告,共同研讨发酵工程及相关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建设低碳环保社会的时代背景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组助理研究员李悝悝,研究生杨国军、李倩、巩凤芹和张宁宁参加了此次会议。李悝悝做了题为“一种能够高效降解可德兰多糖的内切β-1,3-葡聚糖酶的研究“的邀请报告,介绍了我组在可德兰多糖降解及寡糖利用方面的部分成果。此次会议,以参会人员收获颇丰圆满结束,研究思路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得到充分拓展,为以后的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李悝悝)

相关链接:http://biotech.jiangnan.edu.cn/info/1037/5656.htm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