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第二届国际海藻活性物质科学与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22日,由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藻业协会、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农业部海藻类肥料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海藻酸与海洋生物材料大会”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组王文霞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研究组做了题为“海藻胶寡糖农用制剂研发应用”的会议报告。同时参加了农业部海藻类肥料重点实验室年会,与会议代表就海藻肥产品作用机制、开发利用方法、功效成分检测、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基于本研究组在海藻寡糖农用制剂制备及应用领域的综合研究实力,我组尹恒研究员被聘为农业部海藻类肥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该实验室于2018年1月获批成立,是农业部批准的唯一一家海藻肥料类的重点实验室。旨在提升我国海藻肥产业科技创新水平,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海藻肥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研究,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