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恒研究员参加“第15届中日韩酶工程学术会议”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2018年6月30-7月2日,我组尹恒研究员参加了在日本京都举办的第15届中日韩酶工程学术会议,会上尹恒研究员做了题为“Discovery of lytic polysaccharide monooxygenases and its effects inoxidative degradation of chitin and cellulose”的口头报告。本研究组已经连续三次参加中日韩酶工程学术会议并进行报告。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了我组在酶工程方向的部分工作,另一方面,也通过积极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提升了研究组在该领域的认知度。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日韩三国酶工程协会主办,京都大学承办,参加本次会议包括来自中日韩等多个国家超过50家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