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建设之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年末岁尾,辞旧迎新。值此元旦佳节,我组接续传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旨在增进课题组成员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共度欢乐时光。团建活动项目多种多样,包括KTV、台球、游戏机、桌式足球、桌游等,大家选择喜欢的游戏,自由活动。

    中午时分,大家共同品尝美味的火锅,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午餐结束后,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各种趣味小游戏开始了,包括“进击的口令”、“魔力套圈圈”、“踢毽子”、“谁是卧底”。各小组齐心协力,收获了精美的奖品,在游戏的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游戏环节结束后,开始了精彩的交换礼物环节。大家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通过抽签方式进行交换,现场惊喜不断,笑声连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互相赠送礼物,彼此表达真挚的祝福,现场洋溢着温馨和愉快的氛围。

    此次元旦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展现了我组的团队凝聚力,彰显了课题组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团建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学术研究中得到放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团建的到来,期待更多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