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实验技能培训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近日,为帮助新入组学生尽快掌握实验技能并融于研究组,我组组织了新生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典型单元实验操作、实验室仪器的使用及实验室日常规范。典型单元实验操作、实验室仪器使用培训由个实验、仪器具体老师对实验及仪器操作进行视频录制,通过视频与答疑的方式观看学习,主要介绍了实验细节、仪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实验室日常规范培训包括实验安全、实验记录规范、耗材试剂购买流程、工作总结汇报的要求、实验室卫生规范等。

此次培训对于新入组同学快速了解实验室、掌握相关实验技能大有裨益,期望能助力大家更快的融入实验室,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