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滨海路徒步之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阳光微暖,云雾轻轻,春野浮绿,万物新生。本次徒步由付家庄出发,沿着滨海路途径燕窝岭、老虎滩、到达渔人码头,全程约14公里。

付家庄出发合影

伴着和煦的春风,沿着海边木栈道首先到达了燕窝岭公园。燕窝岭是一个免费开放的海滨公园,以爱情和婚礼以及道德教育为主题,因常有黑燕到此栖息,故名“燕窝岭”。燕窝岭公园也被誉为最美、最具浪漫色彩的婚庆场所

燕窝岭公园合影

继续沿着滨海路前行,到达北大桥。北大桥位于老虎滩景区与燕窝岭景区之间,是一座近海临山横跨山谷的旱桥,全长230米。经过北大桥便到达虎雕广场。虎雕广场中央矗立着形态各异的6只老虎群雕,六只虎头朝向东方,虎虎生威。

老虎滩合影

继续步行约2公里,达到渔人码头。渔人码头景色优美,环境极具文艺范儿。渔人码头的文化概念源自欧美,这里一边是许多五颜六色的欧式建筑,另一侧是停泊着渔船的海港,充满着浓郁的欧陆风情。

渔人码头 

 

结束了徒步之旅,我们来到大连园酒店享用丰盛的晚餐。大家品尝着美食,边聊天边分享彼此途径的美景及趣事。晚饭结束后进行了几组趣味小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气氛十分融洽。这次团建活动,放松了平日紧张的心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可以更高效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实验工作中。

聚会小游戏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