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建设之长兴岛迎新活动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来不及与毕业的同学道别,转眼迎来了新同学的到来。在凉爽的金秋九月,1805组全体师生来到美丽的长兴岛园区,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到达长兴岛园区后,大家先把自己的东西放到房间,然后集合去食堂吃午饭,稍做休息后,便来到海边进行自由活动。运动健将们在海边玩起了沙滩排球,好不热闹;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在海边拍照,记录美好时光。

天色渐暗,夕阳的余晖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每当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时候,伴随海风带来阵阵的凉爽。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节目,一阵欢声笑语过后,大家开始品尝海边烧烤大餐。大家边吃边唱,舒缓了这段时间的紧张情绪。夜幕降临,大家结伴同行返回住处,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1805组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它为我们的实验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在我们的生活中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在每次团体活动中尽情释放压力,为下一阶段的实验工作充电蓄力。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