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建设之滨海路(第二段)徒步活动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明媚四月,碧海蓝天,春意盎然,翠绿的杨柳,粉红的桃花。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我们相约滨海路,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此次活动选取“山屏街——老虎滩公园”全程约13公里的滨海东路为徒步路线,沿途经过中山美术馆、迎宾路、海之韵公园、棒棰岛宾馆、石槽渔村、渔人码头等景点,终点到达老虎滩公园。一路上我们嬉笑玩耍,喂海鸥,捉虾捉螃蟹,欣赏美景,拍美照吃美食,释放,愉悦,发现大自然的美好。

短暂的旅行,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也为我们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