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第五届糖科学青年论坛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19日,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糖生物学分会联合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和浙江大学共同承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主要协办的2023年第五届全国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糖生物学、糖化学及糖生物工程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齐聚一堂,探讨了糖生物学、糖化学、糖工程、微生物糖组学、中医药糖组学及糖组转化医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多视角、跨学科的交流和探讨。来自全国各地的糖科学知名学者、项目团队及平台负责人、国内糖科学青年科技骨干300余人参会。我组尹恒研究员做为组委会委员与我组博士后高晋、研究生郑介文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与会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