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2023年全国糖生物学会议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522日至24日,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分会、安特百科(北京)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大学、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3年全国糖生物学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糖生物学及糖化学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介绍了糖生物学、糖化学和生物合成、糖药物、糖链结构分析与组学、糖生物工程与技术等糖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多视角、跨学科的交流和探讨。

我组尹恒研究员、贾晓晨助理研究员、研究生王宇、谷慧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设置八个专题报告,分别为糖生物学-1、糖生物学-2、糖药物、糖化学生物学、糖复合物的分离纯化、糖结构分析、糖的应用、糖合成专题,尹恒研究员作为召集人之一受邀主持“糖复合物的分离纯化专题报告并进行点评。此次会议给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前沿交流平台,拓宽了与会人员的科研思路,促进了我国糖生物学领域的合作交流,加快国内糖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谷慧


 

  相关链接:https://www.xxpie.com/m/album?id=6464d73eee230c7e3b56bcb8&source=QR_CODE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