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2020年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24-26日,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糖复合物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共同承办的糖科学青年科技论坛在南昌召开。

本次会议汇聚了国内糖化学、糖工程及糖生物学研究领域知名的专家和学者,介绍糖蛋白及糖组学、糖生物工程、糖生物技术、糖化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多视角的交流和探讨。

    我组研究人员尹恒研究员、研究生刘俊杰参加了此次会议。刘俊杰同学以“多组学技术揭示寡糖诱导植物免疫预警机制”为题进行学术报告,介绍了我组有关寡糖诱导植物免疫预警机制的部分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研究人员与国内糖生物学的专家和学者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文/ 刘俊杰)



相关链接:http://kjt.jiangxi.gov.cn/art/2020/10/27/art_27018_2877206.html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