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研究人员参加2019年全国糖生物工程会议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糖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糖科学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海洋药物教育部实验室、山东省糖科学与糖工程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9年全国糖生物工程会议”于2019年5月9日-12日在青岛召开。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糖的结构与功能、生产制备及其应用等相关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促进了我国糖工程领域的发展。

我组尹恒研究员、李唐博士、研究生孙明、王宇参加了此次会议。尹恒研究员应邀做了题为“海藻胶寡糖酶法制备及农用制剂研发应用”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组在海藻胶寡糖制备、功能机制及产品开发方面的部分成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都收获颇丰,了解了进展、开拓了思路。(文/孙明)

相关链接:http://www.glycobioeng.qd.sdu.edu.cn/index.php?id=5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TEL):+86-411-84379061 传真(FAX):+86-411-84379061